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在那个角落患过伤风

不只从哪边的东风 轻轻吹来了想出走的狂想

那天跟一群的Jakarta, Bandung 客人见面 额外有种亲切感
想到 2009年那场2万人的机场布道会 还有好像走不完走不完的回应呼召的人
那个非常有家感觉的沙仑玫瑰教会 一踏进教会大大的温暖写着说:Welcome Home~
我在印尼那个角落 见证神伟大的复兴

那天在电梯里跟一对couple共搭
一开口一句强调 “yeh, I know. To die (today) is really ye hot day"
立刻分外有感觉
想起那独自走在Collins Street, Victoria Market, Philips Island 的街上
悠悠还记得心里在那个瞬间所期望的 是一通接一通的越洋短讯
我在Melbourne那个角落 患了严重的相思病

看着已经用了第二瓶的无印良品洗脸霜 想起2010在新加坡的一个星期
是有怀念那个非常好SHOPPING的大街
还有到现在我还在怀念的BUGIS那间日本肉酱担担面 (超级好吃!!)
但在心中深深回味的是与陈年好友的彻夜深谈
从Bugis走到Orchard 本来想接个德士
怎知讲着讲着就到酒店
晚上俩个人窝在棉被里 就像那年的18岁
谈起了家庭,事业,婚姻,还有如果嫁不出就一起联名买个姑婆屋的计划
我在新加坡的那个角落 重温回陈年好友的盖世情怀

今天回到马来西亚这个角落
依然怀抱我小小的梦想
每天用力的认真生活
仍然努力学习爱人 爱自己 爱神
希望
那天到了天国的那个角落
我不会患伤风。。。。


Wednesday, July 6, 2011

1 + 1 = 3








无条件爱 总将双手张开
无条件爱 挪去所有伤害
耶稣的爱 将破碎的你我 拥入胸怀
告诉我们 应该如何 去爱

每颗心都害怕失去 每个梦不轻意放弃
不臣服沮丧的宿命 因为有祢~










Tuesday, June 28, 2011

第40天


第40天

旧与新的交汇点
没有预期的火花
只有淡淡的回味
没有心想的靠近
只有远远的瞭望

我想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那件大大的外套
我想 最爱的也许不是你
是曾与你有过的一丝丝感动

面对那个曾经的过去
仿佛有股声音鼓励着说~
“好样的你,走过来了”
面对现在这个扎心的感动
仿佛有股声音支持着说~
“会过去的”

第40天
我踏着自由的脚步
漫步在幸福雨里边
呼吸着神为我预备的喜乐氧气
继续走属于我的命定道路
直到那一天
你和我
在永恒的那一头
相逢

P/S: 给在2010年出现的你,谢谢那些美丽的感动。感恩~

Wednesday, June 15, 2011

迎着风~



最近好想骑单车
不知哪来的劲
想使劲的踩一个踏板
让自己迎着风
穿梭在街道之中
WELL 梦里的街道
是MELBOURNE
不是WANGSA MAJU
我想 是时候 出外走走了

看了刘轩的书
trigger我心里那好玩不羁的天空
PARIS 的Velib
踩出自己的
时尚~

Saturday, May 21, 2011

渴慕

星期五早上
你问我:Have you ever try to be filled 100%?
我说:父啊,我要。。我要的不止30%,60%,我要的是100%

主日的早上
我的心仿佛被掏空,悬在空中
我渴慕你,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个时刻般的渴慕
眼泪无法控制的不断流。。不断流。。。
仿佛心中那个渴慕已经满溢的随眼泪给释放出来

你对我说:What have you been thirst of? 你在追求的是什么?
我说:求你怜悯我
你说:If you want to seek me, SEEK ME SERIOUSLY
我说:主啊,孩子愿意学习,全人全心单单只为你

你说:孩子,从今天起,你的渴慕已经被扩张到另一个境界了。我为你换上更大的容器来渴慕我。你会不一样,生命因为渴慕我,你会经历新事。

我说:May I melt in YOUR peace...

Amen~

Sunday, April 24, 2011

四季

春的绽放
夏的激扬
秋的沉淀
冬的典藏

春天曾经绽放的成就一种甜美的回忆
夏天曾经激昂的成就一种回眸的坚持
秋天曾经沉淀的成就一个无言的宁静
冬天曾经典藏的成就一个深深的凝望

不虚此行的途径
足以回味的四季
在悲喜交错的生命光影里
我知道你所预备
过于我所明白
你定义要完成
过于我所知道的美丽

Friday, March 11, 2011

不再自私的活着

The earthquake of Japan has trembled the unawareness of the world
The time is coming
When the days turn dark, the light be gone, and the heart be tearred into pieces and pieces

What am I holding now?
My career? My ego-ness? My weekend shopping list? My so called never-ending relationship sorrow? My emo because someone has offended me? My everyday working routine where 5 sales call a day?

What am I holding now?

God, please open my eyes and see the need of others, to touch your heart and feel your burden to the lost one.

Teach me to live unselfishness
Move me to carry on the call of You in me
Annoint me to overcome my sorrowness and move on
Give me a heart to love You and others
Time is near
and one day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I can be with no regret
I have run the journey that you have put in me
至少 没有白占土地

不要 再自私的活着。。